close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是我的大學好友,我們的友誼史至今已超過二十年,雖然各在一方忙碌著自己的人生,但對彼此的關懷從沒斷過。振動頻率接近的人,相處起來會特別快活,對我來說,她就是這樣的好朋友。

她最近返台度假,行前還特別請我開出欲望清單,像個聖誕仙女一樣為我帶來許多驚喜。趁她來家裡聊天,我搬出一疊疊珍藏的美編紙請她選,因她有隨手記事的習慣,我想,親手縫製一本筆記書讓她帶在身邊,應該最能表達我的心意吧!這張黑底絨毛花紋紙就是她精選出來的最愛。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因為是送給好友的禮物,我得以隨心所欲慢慢磨蹭特別的小細節。封面帶點華麗感,我就以黑蕾絲+米蕾絲+珠珠來裝飾扉頁,側邊再綁個蕾絲蝴蝶結,這絕對是買不到的宇宙獨家款喔!!

凱薩琳小姐

This book belongs to Catherine. 凱薩琳這名字還真長,共有九個字母,加上全名,書本內頁剛好需要十張插圖,就以名字來發想設計好了。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 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凱薩琳小姐

封底內側,另設計一個大紙夾,可放些零散的紙片或筆。印章旁,我破天荒寫下羞於見人的醜字,反正再怎麼醜,好友都說可愛,對於這樣一個懂得欣賞我的獨特的人,怎能不喜歡她呢?親愛的凱薩琳小姐,請盡情書寫吧!有我的祝福,在書頁間...

~同場加映~

游於藝~芭蕾伶娜-I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海道的罌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