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間集~花園午茶-II

上回的作品"花園午茶",完成後我自己也愛不釋手,很喜歡這樣的古典雅致風格,還想著要將剩下的封面紙再做一本收藏。但有同好姊妹也愛,委託我做成15*15的正方形款,想在裏頭寫下值得回憶的過往,作為送給自己的禮物,就割愛囉!畢竟能遇到欣賞自己作品的知音,是多開心的事啊...

我常到處逛,看到喜歡的紙通常會買回家囤起來,我想,喜歡手作的人多半有這種症頭吧!所以手邊的紙花樣很多,但每款大約只有一兩張,這些囤到不見天日的後宮佳麗們,等被選出來做成書,美麗才被發現,但此時佳麗們多半已絕版,想再復刻已是不可能...希望,這張紙還買得到...

花間集~花園午茶-II

這位同好姊妹喜歡藍色調,希望內頁圖案和先前的花園午茶一樣,我用紅色和藍色的玫瑰與蝴蝶來搭配,就不另外拍照了。希望善解人意的妳,會喜歡

~~相關連結~~

花間集~ 花園午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海道的罌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