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哈弟對星際大戰的一切都非常著迷。對於他的沉迷,他爸爸略有微詞,說這全都是媽咪縱容的結果。這我無法否認,因我完全和哈弟一起瘋啊!

起初為了弄清楚錯綜複雜的角色,我上網查人物的圖文介紹,和孩子擠在電腦前討論。也把星際大戰的電影搬來和孩子一起欣賞,聊聊精采的劇情、喜歡的人物。對於樂高出的STAR WARS系列更是愛不釋手...

這款X-wing戰機是好友最近幫我從國外帶回來的,真感謝她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兩個小幼兒,還願意幫我打點欲望清單,人生能有這樣的好朋友,整個就會變成彩色的:P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這台戰機是出現在莉亞公主拿到死星的藍圖,並和反抗軍研究出死星的死穴後,由飛行員們駕駛這台進行攻堅任務。這場近乎不可能的艱難任務,當然是由路克達陣成功,因他是黑武士的兒子,擁有不可思議的飛行天賦和超強原力啊!這場飛行追逐超刺激的...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為什麼取名叫X-wing呢?鏘鏘~請看!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轉動機尾的黑色十字,整個機翼就會變成X形,實在太酷了!!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這台戰機有560pcs,前後左右的軸距大約 34*33cm,是個結構複雜的大傢伙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上禮拜,哈弟段考結束的當晚,寫完功課後我把這盒交給他。這小子欣喜若狂,馬上拿出說明書照著圖組裝,還好在睡前完工,不然他是捨不得睡的。睡著的哈弟,手還摸著這台寶貝...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飛機有兩個座位,駕駛艙裡是飛行員造型的路克,後面是機器人R2-D2

LEGO-STAR WARS- X-wing

星際大戰裡,只有達斯魔是拿雙頭光劍。哈弟說,路克是最後一位絕地武士,也需要一把超強的雙頭光劍,就用兩把藍光劍合體成這樣。他玩這些小人偶,都會創造自己的劇情,就像小女生玩扮家家酒一樣,哈哈...

以往他玩這種主題式的樂高,照著圖組合完成後,都會拆掉再混搭其他主題,天馬行空的胡亂造出新的東西,這回不知捨不捨得拆呢!我會拭目以待...

~同場加映~

樂高樂無窮

樂高樂無窮之鋼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海道的罌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